青无鸦

主博却安柒,子博已弃,慎fo
雷安⛵🐴,极度抗拒对家,我跟对家有仇。

记一个雷安群的日常

可能是给烟爹的那篇日常写的后续x







#01

继pu和极乐之后新晋的改名杀手不言。

不言:“我给你们来个设定,里人格什么的。”

不言:“清实→浊虚。”

不言:“千月→万日。”

不言:“白左→黑右。”

不言:“安柒……安柒你这名儿有点难改。我输了。”

不言:“安柒→颠捌。”

安柒:“好了多语你走开。”





#02

清晗:“没有评论了吗?没人评论我就选一个开车了。”

氨总:“冷热流插屁股的话……”

清晗:“醒醒,冷热流是剑。”

安柒:“剑柄!”

海德:“冷热流call棒。”

海德:“冷热流警棍。”

安柒:“冷热流笔。”

清实:“冷热流眼镜。”

清晗:“够了你们我要报警了!”





#03

不言:“安柒你,我突然发现你子博ID也可以反转诶。”

安柒:“……是啥,黑有鸟吗?”

不言:“黑有乌。”

安柒:“……好的,多语,群日常第三频道还是你。”





#04

不知道谁突然发起了赌骰。

篮子:“来啊来啊!安柒!给他们看看我俩的赌神联盟!”

然后两个人赌大全是一,赌小全是六。赌了四个小时,压库底儿的照片全部交代出来了。





#05

篮子:“我得在群里证明我对基的爱,她想跟我分手。”

言午:“因为你一直极乐她啊篮子。”

陆川:“哈哈哈哈哈极乐她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篮子:“……极乐是贬义词了吗。”

言午:“极乐是动词啊!”

不言:“极乐不是代名词吗?”

言午:“爱她就要极乐她。”

言午:“小江他怎么这么极乐。”

言午:“这里的极乐就是形容词。”

言午:“我要极乐极乐老师。”

……好的我明白了,极乐老师,你不在的时候,他们就是这么极乐你的。





#06

啊嗷:“我评论区炸了,吓死,怎么都要打我。”

篮子:“你个大屁眼子。”

原一:“我要把啊嗷的备注改成大屁眼子。”

安邱:“你像我,发刀都不注明是刀还是糖,你说糖却发刀这不是吸引仇恨吗?”

篮子:“大屁眼子。”

江流:“我已经改ID了,安敖是个大屁眼子。”

啊嗷:“……”





#07

不言:“我我我我手里都是汗。”

啊嗷:“你脑子里也有汗。”

不言:“……”

不言:“你脑子里才有汗。”

不言:“你肝里也是汗!”

不言:“咸的!全是刀子!”





#08

不言:“为什么都要打死我呢?”

不言:“为什么呢。”

安柒:“因为你是多语啊。”

不言:“?????”

不言:“这是什么逻辑。”

江流:“没有逻辑。”

不言:“我身为不言有这自己的尊严,你们不能用多语侮辱我。”

不言:“……着。”

不言:“我真搞不懂为什么,我都看两遍了,结果还是有错字。”

江流:“可能是数学啊不喜欢你。”

江流:“……输入法。”





#09

森原:“我发糖了。”

不言:“哪个是你啊?”

森原:“你居然搜森原。”

森原:“我是少年zzz。”

不言:“好的。我跟你说,你这个名字超可爱。”

不言:“我给你举个例子。”

不言:“少年游,中年泳,老年潜,婴儿淹。”

森原:“……我能宰了你吗。”





#10

大晚上的群里突然开起了很污的车。

十楠:“我不是十楠,我是五楠,我今晚上说的话不要归给十楠,谢谢。”

老豹:“我是小豹,老豹画画去了我在玩他的手机。”

啊嗷:“大家好我是安安,嗷嗷她洗澡去了,我来代替她。”

江流:“大家好我是湖海,江流他刚才有事跑了。”

不言:“不言他睡觉了,我是多语。”

白米饭:“白米饭已经馊了,我是黑米糕。”

璃铭:“回复十楠:那么,问题来了,若五楠五岁时,十楠的年龄是五楠年龄的两倍,问多少年后,十楠的年龄是五楠的三倍?”

原一:“……突然戏精。”





#11

不言:“放的时候,马赛克一下可爱的不言好吗?”

安柒:“不好。” @不甘风流





最后放一个群宣,门牌号:649657995

大家一起来玩啊x

评论(15)

热度(29)